close

問:菩薩媽媽,這麼多年的琢磨到終點了嗎?

答:孩子,這是你重新看見自己、做你自己、肯定自己、堅定自己的考驗,一旦通過這關,還有什麼是你無法面對的?

問:可是這樣好痛。

答:因為痛才能顯得出成果的甘甜,讓我帶著你走好嗎?

問:我相信您,唯有你的愛和智慧能帶領我無畏無懼的向前行。

答: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但你還是做到了。


問:我會繼續為自己堅持,走對的路,謝謝菩薩媽媽一直給我勇氣與信心。

答:好孩子,你是最棒的!

相片:問:菩薩媽媽,這麼多年的琢磨到終點了嗎?

答:孩子,這是你重新看見自己、做你自己、肯定自己、堅定自己的考驗,一旦通過這關,還有什麼是你無法面對的?

問:可是這樣好痛。

答:因為痛才能顯得出成果的甘甜,讓我帶著你走好嗎?

問:我相信您,唯有你的愛和智慧能帶領我無畏無懼的向前行。

答: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但你還是做到了。

問:我會繼續為自己堅持,走對的路,謝謝菩薩媽媽一直給我勇氣與信心。

答:好孩子,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