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的生活一團亂,無止盡的憂鬱、恐懼、擔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好無助,完全看不到希望,完全無路可走,下一步在哪裡我不知道,好想有人幫我,但不知道這樣的我有人願意幫我嗎?我還有救嗎?

答:親愛的,你該好好休息了。讓心徹底的休息。這不意味要你放下所有掛在身上、放在心上的所有事。是你能允許自己不再那麼堅強,允許自己哭泣、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值得被愛。

外在的狀況都是內心的投射。因此你總是以忙碌來讓自己可以有藉口暫時不去面對那個傷痛無助的內心,因為妳知道一但掀開來會有多痛多可怕,這樣的你讓人心疼。我能感受到你的彈性疲乏,因此請你立刻下定決心,告訴自己:我願意放鬆、我願意放下。

親愛的,我願意陪你牽手走這段路,但需要你鼓起最大的勇氣和信任一起前行。過去你一個人走,總是走得戰戰兢兢、傷痕累累,不得不總是把自己防衛起來,卻讓內心承受更大的折磨和壓力。現在有我在你身邊,你可以在最大的安全感和釋放中找回自己,讓內在小孩不再感到害怕受傷。

這個內在小孩,這麼多年來承受了好多傷、好多苦、好多的自責和委屈。現在有我,我們可以一起合力尋找這個內在小孩,以最溫柔的呵護和疼愛,讓他重展歡顏,讓他真實的被愛,所有失去的溫暖和安全感都會找回來。

我們可以透過一個禮拜一次完全保密的個別深度談話,來幫助你真正找回自己的自在與快樂。一開始我會先教你如何放鬆,讓你在忙碌壓縮的生活和工作之餘,也可以保持身心的平衡和活力。接著轉化人生藍圖、創造生命奇蹟,我相信別人可以,你也一定行!

母女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