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悅慈

事業女強人,內在總有一個渴望被呵護卻又害怕受傷的小女孩。

她們用堅強幹練的外在形象,包裝柔軟有女人味的自己。

就算來到諮商室,還是習慣客套應對,樹立層層厚實的防護罩。試圖展現她的力量,讓我知道她是打不倒的。

明明表達中都很明顯地流露出妳的無助,當我鼓勵妳自我接納和覺察時,妳堅決沒有任何情緒或壓抑。那麼,妳浪費時間和金錢來這一趟做什麼呢?如果妳只是需要有人肯定妳、讚美妳、告訴妳好令人崇拜,相信妳周遭很多人就能做到。

如果妳還沒準備好誠實面對自己的無助、軟弱、渴望被愛被同情被擁抱,在我的溫暖邀請下妳依然客套,花天價上課都沒絲毫意義,反倒是浪費了妳我無價的時間和精力。

妳來這裡是為了找回自己,不要再緊抓著不放那無所謂的尊嚴,就算妳在我面前放聲大哭像個孩子,我都覺得理所當然。如果妳用妳的認知相信我一定會笑妳,甚至看不起妳,那妳比我厲害了,妳都可以通靈了,還需來找我?如果我真會看不起妳或嘲笑妳,那我還有資格坐在這裡收費跟妳聊天嗎?

在這裡,我不是妳的長官、不是妳的下屬、不是妳的同事、不是妳的客戶、更不是有競爭力的同業。我是個願意傾聽妳、理解妳、引領妳走出傷痛找回自己的心靈療癒師。

不要被自己的恐懼給綑綁了!拿出妳在事業上的魄力,勇敢為自己再戰一次!妳要誠實面對的不是我,而是妳自己!

只有妳真的準備好改變,我才幫得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