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付不起帳單。
每樣東西都好貴。
我總是擔心存款不足。
我對金錢有莫名的恐懼。
我不能更有錢,因為...
賺錢好辛苦。
老是被經濟重擔或負債壓得喘不過氣來。
我不稀罕當有錢人。
我想突破現有的收入目標。
我為什麼不能更有錢?
我要怎麼做才能財務狀況愈來愈好?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才有今天的下場?
我要如何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從中創造財富?

如果你(妳)有一項以上符合上述描述,表示你(妳)的財富能量正處於受阻狀態。如果你(妳)已嘗試過各種創造財富的方法,卻都達不到實質的成效,那麼此刻正是你(妳)向內在探索的最佳時機。唯有探索你(妳)對金錢的真正感受,找出並轉化妨礙你(妳)擁抱財富的各種限制性信念,並且發掘你不善理財的真正原因,就能簡單、快速地擺脫月光族的命運,體驗內在真實的豐盛,拿回專屬的自信與價值感,享受此生的熱情、天賦、財富與成就,實現你(妳)的天命。


課程重點:
大量的金錢並不保證富足。錢很多的人還是會困在貧窮意識裡,他們可能會比街上的流浪漢更害怕沒有錢,他們可能會缺乏享受財富、生活在豐盛世界裡的能力。偉大的哲學家蘇格拉底曾說過:「知足是自然的財富;奢華是虛偽的貧窮。」我們對金錢的追尋必然要對生活的品質有所貢獻,如果沒有,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憎恨自己的賺錢方式,那麼金錢便是沒有用的。富足包含了我們的生活品質,它包括了時間、愛、成功、喜悅、舒適、美麗和智慧,還有我們所擁有的任何金錢數量。

 

課程綱要:
第一堂-探索你對金錢真正的感受、你在孩提時代的金錢概念、原生家庭的金錢觀、為何不讓自己有錢、身心能量平衡療癒、個人Q&A

第二堂-看清你用錢的習慣和對金錢的態度、找出並釋放你曾經因金錢所受的創傷、讓你停滯不前的負債、身心能量平衡療癒、個人Q&A

第三堂-找出並釋放其他潛在的匱乏意識、解除累世在無意識中立下與金錢和財富有關的負面誓約與細胞印記、設定財富目標、身心能量平衡療癒、個人Q&A

第四堂-找出你的事業方向、克服對達成目標的種種限制、相信你值得更有錢、身心能量平衡療癒、個人Q&A

第五堂-擺脫完美主義的束縛、展現你的天賦與潛能、身心能量平衡療癒、個人Q&A

第六堂-允許自己擁有得更多、下定決心成為有錢人、身心能量平衡療癒、個人Q&A

 

報名流程:
1、附上您的全名、聯絡電話、Email等基本資料,愈詳細愈好,以便事先清理。

2、在三個工作天內,您會收到預約成功的通知信,再請您匯款。

3、匯款完成後,再次來信告知您的全名、匯款帳號後四碼、匯款時間、3個以上想預約的時段。

4、收到預約確認信後,即完成此次的個案預約

 

時間:每週一到週五11:00-19:00

地點:彰化市(報名後另行通知)

個案費用:個別一對一課程共六堂原價36,000元,3小時/堂,可單堂報名6,000元

講師:悅慈老師
(專長:心靈諮商、催眠治療、心靈牌卡、EFT能量心理療法、瑟多納釋放法、fasterEFT、NLP、擴大療癒、靈性按摩、家族排列、靈性社會工作、前世回溯、業力療法、時間線療法、精神心理、伴侶輔導、親子輔導、指導靈訊息、光的課程等;經歷:台中市山海屯生命線協會「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服務方案」專業心靈輔導老師、宜蘭縣政府「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窗口計畫」個別職涯諮商/心理輔導老師、宜蘭縣蘭智基金會心理輔導老師、宜蘭縣培德關懷協進會心靈陪談老師、NGH國際催眠治療師暨證照班訓練講師、NGH國際催眠師學會會員、台中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特約心理輔導老師、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小型作業所心理衛生講座講師、花蓮縣政府「職業重建專業人員專業訓練」課程講師、新竹縣政府「職業重建專業人員專業訓練」課程講師、新竹縣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被害人就業服務計劃」講座講師)

報名諮詢:lotusceeport@gmail.com;粉絲專頁留言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銀行代碼822帳號428-54-0404751

*歡迎公司行號配合員工訓練,可規劃團體課程

 

~我允許自己富足~

   11419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