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何結合零極限及釋放法,成為超強清理工具,有效清理每位個案的問題,以及在我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而導致奇蹟不斷發生?

一、清理人(加上FEFT輕敲穴位更棒)按此預約個案或深化課程

『到底我的潛意識的什麼部份協助創造了OOO的問題,我能夠放下這個體驗(或投射)嗎?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或冰藍*3)』
『到底我的潛意識的什麼部份協助創造了OOO的問題,我願意放下這個體驗(或投射)嗎?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或冰藍*3)』
『什麼時候?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或冰藍*3)』

不管個案說了什麼、有何種情緒反應,我只是不斷重覆這麼做,為自己的體驗百分之百負責,通常隔天都會接到個案很興奮的神奇分享!

二、清理事件(加上FEFT輕敲穴位更棒)按此預約個案或深化課程

『到底我的潛意識的什麼部份協助創造了這個問題(事件、感受),我能夠放下這個體驗(或投射)嗎?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或冰藍*3)』
『到底我的潛意識的什麼部份協助創造了這個問題(事件、感受),我能夠放下這個體驗(或投射)嗎?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或冰藍*3)』
『什麼時候?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或冰藍*3)』

不管發生什麼事、有何種情緒反應,我只是不斷重覆這麼做,為自己的體驗百分之百負責,通常隔天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神奇發展!

就算不帶感情念也無妨、看著照唸也無妨、不方便唸出聲而在心裡默念也無妨,效果沒有任何落差,反而沒有頭腦的介入,會有更圓滿的呈現!

@愛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