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EFT是由專家Melodie Kantner編寫的EFT每日簡便操作指南。
每天給自己10分鐘時間,跟悅慈老師一起,針對一個主題進行敲打釋放,30天後,你將迎接一個全新的自己。

🍀🍀🍀🍀🍀🍀🍀🍀🍀🍀🍀🍀🍀
第1天、我選擇喜歡自己

敲手刀點時,重複三次:
儘管過去我不很喜歡自己,我選擇愛和接納我現在的樣子。
儘管過去我不很喜歡自己,我選擇愛和接納我現在的樣子。
儘管過去我不很喜歡自己,我選擇愛和接納我現在的樣子。

第一輪:集中於這些感受
眼眉:我覺得我不夠好
眼角:我知道我對自己過份批評
眼下:我不很喜歡我自己
人中:我曾經覺得自己很沒價值
下巴:我過去很自卑
鎖骨下方:我指望別人告訴我,我是可以被接受的
腋下:我有所有不合適感覺
頭頂:有時我就想躲起來

眼眉:我沒喜歡過自己,但我準備好了改變
眼角:我開始愛和接納自己了
眼下:我釋放所有害怕被拒絕的感受
人中:我釋放所有不好的感覺
下巴:我釋放所有不接納自己的感覺
鎖骨下方:我在釋放所有對我偉大,高貴自尊的懷疑
腋下:我在釋放對自己過於挑剔的習慣
頭頂:儘管我有缺點,我還是很高興做自己。

第二輪:植入積極信念
眼眉:我在敲進我的每一個細胞:我愛和接納真實的自己!
眼角:每一天我的自信心都在增長
眼下:每一天我都更愛自己
人中:我已經準備好了,有非常高的自信和價值感
下巴:我選擇每天都更愛和接納我自己...
鎖骨下方:我正在允許自己有很強的自尊心
腋下:我真的喜歡我自己
頭頂:哇!真感覺真棒

眼眉:我在敲進我的每一個細胞:我愛和接納真實的自己!
眼角:我可以被看到,我接納現在的自己
眼下:每一天我都更愛自己
鼻子下方:我轉移到有更高的自信和價值感
下巴:我真的愛和接納我自己
鎖骨下方:我愛自信提升的感受
腋下:我真的喜歡我自己我真的愛我自己
頭頂:哇!這感覺真好!

#愛同在_悅慈  
#30天EFT

參考原文:http://www.melodiekantner.com/30-day-self-esteem-challe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