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因為近期工作和家人長時間相處壓力大、睡不好、脾氣也跟著暴躁、不耐煩。

跟中醫望診一樣,我第一眼先看她的臉色和姿態。加上她主訴的問題,原因八九不離十,是因為安全界線不足的關係,引發情緒緊繃,身體鏡子的同步反映就會是肌筋膜僵硬。

我直接請她躺上按摩床,用靈視力掃瞄全身,找到幾個能量卡住的地方(酸痛點),手掌輕貼住這些部位,啟動這些瘀塞的自我分解,個案馬上喊熱!接著點按下去,同時針對當下所引發的記憶進行清理。就這樣定格幾分鐘…

繼續動作後,她說,剛剛好像到了一個開闊又平靜的山谷裡睡了好久,很溫暖也很安全。

最外層的阻礙解除了,我讓她繼續躺在按摩床上,引導她放鬆,催眠再次進入那個寧靜安詳的山谷,讓這個地方成為她的心靈秘密花園,在這裡引導她遇見自己的指導靈,進行一段深度的談話。同時調整她的氣場界線,當身邊有人時,她能同時覺得自在又不受他人干擾。

當我從催眠狀態將她喚醒,眼睛睜開的同時,整個人神清氣爽,她說:「感覺好像換了身體一樣,輕盈又踏實。」

最後免不了給她回家的功課:
①每天靜心冥想至少一次每次15分鐘以上
②每天伸展活動身體至少10分鐘
③每天沖澡的時間不要少於5分鐘
④每天告訴每一個家人和經常互動的同事2個妳欣賞或感謝他們的地方
⑤每天在鏡子前對自己說:你辛苦了謝謝你

#身體和心靈是一體的
#同時處理了失眠_情緒_人際關係_疏通氣結_指導靈對話_清理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