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3213  

剛搬回中部,有天賜的空閒時間,於是一時興起,三週以來聽完所有許醫師的演講錄音,每天至少有10個小時都在許醫師的聲音中度過(包括睡覺忘了關機也是一種催眠^^"),加上多年來研讀賽斯書及許多新時代書籍,當然也包括了佛學與聖經,不敢說透徹,但實踐內化到生活中的過程就是一種心悅誠服。

讓在推廣身心靈的道途上始終只能一個人走的我,有一種被支持且被陪伴著的感覺,從小不斷地跌跌撞撞向前走,我只能是我自己的老師和引路人。

當我知道許醫師也曾經這樣走過三十年,心中無法言及的孤獨就放下了,這就是一種,無論外在人際關係再怎麼好,深心裡始終都有一個觸及不到的困惑解答:最究竟的我到底是誰?既然我知道我從哪裡來,何必又要來此走一遭?而當我敞開自己接受來自全宇宙全世界的愛與支持,我知道我不孤獨,這是一種深深的自在和滿足。

原來,我這趟來地球,是來體現愛的。體現當一個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與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再融合自己從小到大的體悟,愈來愈寧靜和諧的內在,是一種開闊的自由與無止盡的愛。

於是這些年以來,小小的我有一個大大的心願,希望成為台灣版的露易絲.賀,當然不是成為"她",因為我只能是"我",而是在愛中悠遊,以完全實證的方法來自我療癒也協助別人自我療癒、且創造自己和他人生命的奇蹟。

當然我也歷經許多大大小小超越人性意識限制與框架的關卡,在每個過程中,我知道除了有我陪伴自己,還有來自更高存在的高靈們以及整個宇宙都在支持著我愛的事業。不管自己力量有多大,能體現多少,我都做了過去的我認為做不到的事,那就是我盡力的成果,我肯定我自己,也為自己加油。

找到自己的路,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