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6528087-2796685811  

今天有位學生問我:該如何放下呢?

是啊,該如何放下呢?這個問題似乎是許多人心中的疑惑,我們都知道覺察很容易、找到問題根源很容易,但要解開這些層層疊疊的陳年沉重,似乎一直是不太容易的一件事。

其實,放下很容易,關鍵只在於有沒有站在正確的位置上。

當我們想要改變的時候,聽從四面八方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建議與方法,卻總是在繞了又繞之後又回到原點。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在這裡不斷陷在筋疲力竭又提起精神衝刺的循環中?

關鍵在這裡:「信念是一切能量的來源。」

就算是再大再強的宇宙能量,也是我們認為有效才有效,所有再偉大的能量都是我們認同它是有力量的,於是力量就此展現。

試想,為什麼這麼多心想事成的書籍、課程、方法,但運用在自己身上怎麼都沒效?是不是天方夜談?還是這只是個愰子和噱頭?

親愛的,一切都只是信念而己。

許多人每天有99%的時間都處在紊亂的生活能量之中,許許多多的負面能量充斥在我們週圍,就連我自己都曾不只一次淹沒其中。但是什麼樣的力量能讓我穩定至今不再輕易動搖?

穩定,並不是一天24小時當中為自己選擇10-30分鐘的靜心冥想這麼簡單。

是否能在每個片刻無論經驗了什麼,都能100%無條件地接納自己、肯定自己、愛自己,讓自己完完全全感受在上天的恩寵之中,打造一個讓自己隨時隨地都感到喜悅自在與滿足幸福的安全感與氛圍?

這只能自己給自己。永遠無法外求的!

當你希望從別人那裡得到肯定,並符合別人的期待,那你便把你的力量交給別人了。那麼,你忽略了自己的天賦和價值,並以我希望別人更好更快樂的理由來麻醉自己,我是有愛心的,我是樂於幫助別人的。

親愛的,不是這樣的。上天創造你來到世上,就是要你無限地創造、全然去體現你的生命奇蹟。讓自己完完全全處在祥和寧靜中,這才是每個追求身心靈揚升的人,最終也最實實在在的核心價值和目標。

親愛的,勇敢體現你的生命價值,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體,你擁有你所需要的一切豐盛富足與幸福健康。

我不就是一個在你眼前活生生的例子?這樣,無比的信心來了,也更有勇敢面對自己與生命的挑戰。

只要你有意願,我就是承諾用愛陪你走回"家"。

 

本文作者/月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