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什麼是外靈,低頻不好的能量?

悅慈答:外靈,俗稱人往生後還停留人世間的靈體,也就是沒有身體的人。從量子科學來看,人體和靈魂和物質都是粒子的不同排序,一種意識的聚集。會讓人感到光明有愛的是聖靈、會讓人恐懼害怕起寒顫的是陰靈,不同之處在於振動頻率,就像開心喜悅的人頻率高,擔憂沮喪的人頻率低,在什麼頻率就會共振什麼能量,會告知妳外靈纒身而讓妳感到害怕的人,#不管是什麼大師,妳可以很簡單的判斷他在何種頻率中,當妳明白這點,妳就能平靜下來了。當妳明心見性、明白自己的本源就是光,自然就能超脫輪迴、遠離顛倒夢想、無有恐怖。

問:像我現在在談論祂,是否就不應該?我應該把能量放在光明的想法?

悅慈答: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看妳是用什麼心態在談論「祂」?如果是尊敬的、理解的、接納的,同時妳也是以這樣的角度看自己(內在那個讓自己感到恐懼,還沒鼓起勇氣面對的自己),就像我們全然接納自己所有感受和想法一樣,那只是一個體驗,不代表什麼,只要勇敢正視它,如同自己那一個部份被接納了,不就是我們一直在療癒的過程嗎?當妳現在在談論它時,有發現自己的勇敢(光明的正能量)了嗎?

問:遇到卡靈現象如何自處?

悅慈答:不管是肉眼見到、耳朵聽到、身體感應到,也不論是自己卡到還是身邊的人卡到,anyway,100%有效的方法,就是問自己:『是我內在的哪個部份創造出我現在的所有體驗,而投射出恐懼、害怕、絕望、畏寒、煩躁、虛妄等等的現象,我願意拿回自己生命的主控權,並對此深深地懺悔與感恩,為所有相關的人事物獻上最誠心的祝福。』

悅慈接到卡陰求助時的處理原則:
1、清理自己內在創造的這個體驗,為此100%負責,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以完全謙卑的態度,不對此妄下評斷及處置,不以粗暴強制的方式趨走靈體、亦不帶任何造成案主恐慌和誤導觀念的言語試圖讓案主相信自己卡了一堆且無能為力。
2、提升案主的陽性能量、幫助身心靈平衡、合一。
3、引導案主覺知內在引發這個體驗的深層原因。
4、與案主、靈體三方對話,協助彼此了知因緣,給予所有參與其中的「存在」充份的理解、愛和接納。
5、無論是真的靈體還是幻覺,對案主來說都是有意義的,療癒師必須兼具全然的愛與智慧,陪伴案主覺察這個體驗所帶來的生命課題(業),而非執著於靈體的處理,否則只會誤導案主一直往低頻的能量狀態堅持,對案主的明心見性和卡陰現象不會有任何幫助。
6、讓案主理解一切唯心造,信念創造實相,不管是不是真的,只要你相信就是事實。因此只要轉一個念,整個世界就會完全不同。既然一切由心識所顯化,就有完全的能力解決目前的難題。
7.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神性為何如此安排,要藉由此事幫助我們領悟什麼、學習什麼?永遠不要從事情的表象做判斷。謙卑、謙卑、再謙卑;臣服、臣服、再臣服。
8、很重要的觀念:當你談論靈體時,恐懼就在你心中,你是低頻的;當你談論愛時,溫暖就在你心中,你是高頻的。
9、跟靈體對話時,就是在跟自己的陰暗面對話。
10、當案主拿回自己的力量,就不會對療癒師產生依賴,就能活出他自己生命的精采。

練習跟內在小孩對話(覺得自己卡陰時):謝謝你讓我知道你還有好多未知的恐懼,對不起,是我讓你累積這麼多壓抑的情緒,現在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發出的求救訊息,也正是你肯定我已經具備能力處理和釋放了,現在我選擇用愛與接納的方式來陪伴你,不管你的感受如何,我都在這裡陪伴你,你是我最愛的寶貝,我心疼你,更想緊緊把你抱在懷裡,直到你感到安全,親愛的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