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理「工作」會得到的結果:

1.改善效率,提升生產力
並非僅依賴手冊或習慣,而是藉靈感找到各種狀況下最適合的方法,然後照著方法來行動,效率和生產力當然能夠提升。

2.創造力因靈感而提高
革新、創意、合作等因靈感而提升。

3.輕易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可以消除引起問題的資訊,使工作上的問題輕易解決。

4.解決工作問題的責任百分之百在自己
「發生的所有事情,百分之百是自己的責任」是荷歐波諾波諾的基本原則。當然,不僅限於自己的問題,公司發生的所有問題,自己也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5.建立適切且沒有缺點的交易關係
未來不會產生引發問題的資訊,因此能以共存共榮的精神,進行正確而適切的交易。

6.放棄期待,能帶來意想不到的良好結果
零的狀態沒有負面的想法,也沒有正面的想法,不過於執著,反而能產生意想不到、令人喜悅的結果。不但能達成自己需要的業績,甚至能帶來遠超過於此的豐碩成果。

7.使用精神力,學習透明性與達成目的的方法
零的狀態是透明的狀態,也是能完全發揮精神力的狀態。消除了資訊的知識,不但能成為「智慧」,維持透明性,更能做出最佳判斷,以達成目的。

8.發現真正的自我,找出與生俱來的才能和工作目標
在零的狀態下,能發現真正的自我,找出先天具有的才能。而且,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可以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

9.能消除深植於潛意識中,對自己的計畫、目標、決定、結果造成各種影響的負面程式
刪除潛意識中的資訊,可消除對工作具有不良影響的負面程式。

10.拋棄「已經了解」的想法,依循靈感行動
在零的狀態下,沒有對也沒有錯。放棄執著,依循靈感行動。

11.學習依循靈感來完美解決問題所必需的開放而柔軟的姿態
處於零的狀態下,不執著於某些事物,放棄一切。這就是開放而柔軟的姿態。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極限 清理 工作
    全站熱搜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