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們可以在心中對父母親這麼說時,孩子與父母親都將得到平靜,並且處在正確的道路上,再次變得完整!
如果你認知到你在原生家庭中,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結,想解解不開,不解開又綑綁住自己動彈不得,以至於你的生命無法自由飛翔,那麼就勇敢地與心中的父母和解吧!
當解開了宿命,你的家族就從你開始,扭轉。
--------------------

生命初生感謝詞~海寧格


親愛的媽媽
我接受來自於妳的一切
接受所有伴隨而來的結果
以妳和我所付出的全部代價來接受祂
我會用祂做一些好事來紀念妳 –
以感謝和榮耀妳
妳所做的一切不會白費
我在心中緊緊地保有祂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把祂傳遞下去
– 就如同妳所做的一樣
我接受妳是我的母親
而妳可以有我做妳的孩子
妳是我唯一的母親 我是妳的孩子
妳是大的 我是小的
妳給予 我接受 親愛的媽媽
我很高興妳接受爸爸做妳的丈夫
妳們兩人對我而言都是正確的父母

 

親愛的爸爸
我接受來自於你的一切
接受所有伴隨而來的結果
以你和我所付出的全部代價來接受祂
我會用祂做一些好事來紀念你 –
以感謝和榮耀你
你所做的一切不會白費
我在心中緊緊地保有祂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把祂傳遞下去
– 就如同你所做的一樣
我接受你是我的父親
而你可以有我做你的孩子
你是我唯一的父親 我是你的孩子
你是大的 我是小的
你給予 我接受 親愛的爸爸
我很高興你接受媽媽做你的妻子
你們兩人對我而言都是正確的父母

 

arrow
arrow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