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愛情關係在於雙方能互相支持、在於你是否支持另一半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這一點非常單純。若是單身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問題,但若在婚姻關係中,就需要得到對方的支持與信賴。

當一個人在一段有意義的愛情關係中,彼此所帶給對方的支持,也會發生在生理的層面、情感的層面、以及心靈的層面。當我們越來越瞭解對方,這分關係的心靈計畫就會開始形成,因為彼此之間有愛,較高層次的洞見就會開始,因而支持彼此。這就是為何愛情關係如此有趣,除了維持家庭等能生存的需求,還經驗到可能產生的心靈轉化。

如果你信任對方,支持對方,他也會知道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在這樣一分相互支持的愛情關係裡,彼此就是生命重要的禮物。

許多人看不見自己的生命,他們只是來到世界,進入一生,在原地徘徊沒有往前。心的靜心讓你看見自己與他人生命的價值。

--蘇珊娜/魅麗雜誌2月號(與大師對談)

arrow
arrow

    愛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